垃圾。

生又何欢

【你们让我想成为更好的人】(一)

对于你们,我想到的不止这几个词,可惜手小写不下了。

想把所有的美好都赋予你们。

你们值得。

现在我生气抱怨的时候就会想到温柔的拢龙,我想起来,这个人眨了眨无辜又无敌的大眼,腼腆一笑,很认真地说,生气就…很不礼貌。

想一想,我就不生气了。

因为你的温柔像夹杂着柠檬薄荷味儿的清风,轻轻柔柔地在我心尖儿打转,让我顾不上劳什子的怒火。

因为你说了,这样不礼貌。

我还会想到甜甜的小白菜,我想,这个人总是笑得牙不见眼,不管有没有胡子,身上都萦绕着意气勃发的少年感,温暖得像个小太阳一样,还会安慰粉丝,当剧组的开心果。

想一想,我就不生气了。

因为你太温暖了,你一来,六月的寒气就被驱走了。

因为你太甜了,比无数根棒棒糖加起来还甜,害得我要用益达才能保护牙齿,就没空去生气了。

所以啊,我这心头心底都是这两个又温柔又甜的家伙,哪有空总去生气啊。

我也要和你们一样温柔一样温暖一样甜甜的呀。😜

(ps:如果一定要生气,那肯定是有人欺负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。嗯,这两个人当然在我心尖上!)



评论(12)

热度(8)